close

男人最好別招惹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女生很認真看待一切,若她已經認定一段感情,開始認真規劃未來,但是卻讓她發現對方只是在玩弄自己,她心中的恨意會非常的強,甚至做出無法想像的事!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大部分都很低調,甚至比一般人保守許多,一旦有男人敲開她銅牆鐵壁的心、打動了她,卻抱持玩玩的心態,這會讓她逼近抓狂,甚至到玉石俱焚的程度她也無所謂。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女生有仇必報,當她動了真感情,卻發現對方只是玩玩而已,她會想盡辦法,讓對方很不好過,報復行動沒達到目的,絕不罷手。

 

喜歡這個文章~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章和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文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