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測你期望「嫁入豪門」嗎?

 心理測驗題目:

 

假日時和男朋友相約到咖啡店去,店員帶你到位子上去,你覺得店裡的椅子應該是哪一種呢?

 

  A.讓人陷下去的舒服沙發

 

  B.有椅背的木椅

 

  C.簡單的高腳椅

 

 

 

 

 

 

 心理測驗測驗結果:

 

椅子所代表的意思是安定家庭生活及社會地位的象徵,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椅子,就可以瞭解你以後所希望過的家庭生活喔。

 

 

A的你:期望嫁入豪門的程度指數高達100%!

 

  你一直夢想著自己成為一個高貴的公主,希望得到王子的賞識,即使現實生活中的你並不如意,但你也一直不放棄這樣的想法。沒錯,和高收入高學歷的氣派男子結婚是很多女子的夢想,但是如果理想和現實一直不能一致的話,搞不好你有一輩子都不結婚的可能哦!

 

 

B的你:期望嫁入豪門的程度指數只有50%!

 

  其實對你來說,這個男子的家世背景或富有程度並不會影響你對他的觀感,你不會因此就很想嫁給他或者可以不想嫁給他,因為你只希望跟適合的男生交往,過著安定的一般生活,所以落,你希望嫁入豪門的程度只有50%,是個現實主義者哦!

 

 

C的你:期望嫁入豪門的程度指數為0% !

 

  雖然你並不期望嫁入豪門,但有不經意就閃電結婚的先兆哦!你認為嫁給太有錢的人是一種麻煩,因為有一種被束縛了的感覺,好像從此再也不能隨心所欲地生活了。所以你是一個崇尚自由的人,感覺隨意隨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