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為男人付出什麼?

妳自認為永遠不會為男人付出嗎?妳是真的狠角色,還是會為了男人而付出一切的小女人?請依第一直覺從數字1~4選個數字。

 

1

2

3

4

5

 

 

 

 

 

 

 

 

 

 

 

 

1

你選擇的是數字1,為男人付出指數60分,不懂得甜言蜜語,屬於耐心守候對方的類型,總是付出自己寶貴的青春在等待男人。

 

2

你選擇的是數字2,為男人付出指數40分,你可以用小小的力量就管住對方,屬於智慧應對的類型。

 

3

你選擇的是數字3,為男人付出指數20分,是感情中的狠角色,會利用情慾來控制對方,付出指數極低,屬於不容易吃虧的類型。

 

4

你選擇的是數字4,為男人付出指數80分,屬於會嚴格管教對方,但卻相當辛苦的類型,選到這張牌也表示,你本人對另一半的碎碎唸指數偏高!

 

5

你選擇的是數字5,為男人付出指數100分,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情人,就算外面有很多誘惑也不會被動搖,但就是默默付出一切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