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女人味嗎?

來看看你身邊的另一半是否有以下特徵!!!

當你和你的朋友,在餐廳裡面吃飯,結果發現隔壁桌的朋友,吵起架來了,其中一方拿起東西丟對方,你覺得他丟的是什麼?

拿起餐巾丟對方

拿水往對方身上潑

拿起手機丟對方

拿起湯匙丟對方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拿起餐巾丟對方

拿起餐巾丟對方●女人味指數95分溫柔女人有主見,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們,是非常有女人味的,而且你們非常的識大體,不僅是溫柔,而且非常的有主見,所以敢傾聽也願意給意見的,應對進退都非常的好,所以你是一個非常識大體的女人。

 

拿水往對方身上潑

拿水往對方身上潑●女人味指數15分潑辣女人太直接了,你的個性通常都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所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當下也是當機立斷才不會管對方的感受,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是比較沒有心機的人,你覺得我想要做什麼事情或是我對你有什麼感覺應該要直接讓你知道,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沒有女人味。

 

拿起手機丟對方

拿起手機丟對方●女人味指數45分機靈女人難抓心,在女人當中你比較難讓人家抓到你心裡面在想什麼的,因為你疑心病很重,你老是在懷疑你的另外一半或是懷疑你的朋友,所以你對待朋友都是非常小心的,所以這會讓很多男人受不了。

 

拿起湯匙丟對方

拿起湯匙丟對方●女人味指數75分在感情上面你是非常順從的,在很多方面你覺得如果要抓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有女人味,因為有女人味什麼事情都好談,只要能夠抓住男人的心,要達到的目的都可以達成的,所以他們女人味是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