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2星座塔羅牌2012.08.29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聖杯二逆位

工作上合作關係可能有告吹破裂的現象,感情有吵架的機會喔!也許是雙方的誤會而有爭吵,請冷靜一點喔!

 

金牛座

寶劍八逆位

感到不安的一天,而且有困擾發生,想要做的改變,可能會失敗,因為時機未到,自我準備的也還不夠。

 

雙子座

皇后逆位

缺乏熱情信心的一天,不要意氣用事喔!感情跟工作都是這樣的狀況,理出頭續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事喔!

 

巨蟹座

寶劍國王正位

如果工作性質是公務員或是律師這一類的,將會有很大的力量出現在工作上,也很有責任感。感情上因為求取公正的態度,有機會引發爭執。

 

獅子座

聖杯四逆位

一個新的機會或新的關係發生,如果有感情對象,則很有機會突破現狀喔!而且居多往好的方向進展。工作上也很和諧。

 

處女座

世界正位

象徵一個固定的模式生活,所以若有不滿,必須自己改變自己,而不要試圖改變世界。基本上這是一個完美、美好的含意。

 

天秤

寶劍九正位

感情上跟對象心靈上相合,但在物質上就比較薄弱。工作上理智的思考,反覆鑽研一件事,但實際上執行是又多少會遇上困難喔

 

天蠍座

金幣三正位

財務上帶來好消息,收穫不算豐盛,但有所回報,物資的增長也讓你帶來了安全感。

 

射手座

金幣二逆位

遇上一個複雜的狀況,正在轉變中,出現的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

 

摩羯座

聖杯五逆位

某些方面失去,但又得到另一方面的東西,工作上可能有所合作聯盟,而無法拆開的關係。感情上較不順利,感到痛苦。

 

水瓶座

寶劍五逆位

這是象徵損失和破壞,打開心胸去接受他人,很重要,盡量不要一意孤行喔

 

雙魚座

金幣六逆位

充滿欲望、貪婪,或許你會有所收穫,但是相對的也要付出,而因此感受到壓力。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