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12星座塔羅牌2012.09.01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聖杯七逆位

工作上直覺會是你正確的選擇,多反省思考會有幫助,感情上沒啥特別的事發生,不好也不壞,淡定的一天。

 

金牛座

聖杯六逆位

工作上可能因為缺乏經驗而遭到失敗,情緒變化大,可別得罪了同事喔。感情上心靈成長,不過卻多了幾分猜疑心。

 

雙子座

金幣皇后逆位

工作上很有野心,但是又少了信心,怕做錯而有顧慮太多。感情上今天比較是個獨力的新女性,心思大概都放在工作上了吧。

 

巨蟹座

寶劍三正位

感到困惑,工作的不是很順,充滿失落感,往好的方向想會有幫助喔。感情上似乎有第三者的出現,不知道是自己還是對方,不過都要想清楚喔。

 

獅子座

金幣四正位

金錢方面有穩定的財務規劃,投資也正確,工作上出現利益的交換。感情上佔有欲很強喔,小心對方被你嚇跑了。

 

處女座

金幣三正位

被肯定的一天,工作上的情況相當好呢,不但得到收穫,還會被稱讚喔。感情上與對象關係改善,在對方的心中地位更加提高了。或是與暗戀對象的關係更好了。

 

天秤座

權杖四正位

工作的項目換了,讓你心情快樂,很自在呢,或是在工作上小有成就。感情上就是一股恬靜填滿心中,很不錯喔。

 

天蠍座

聖杯皇后正位

今天感情上魅力增加,散發著電力喔,不過要注意可別電到已婚者。工作上直覺做判斷,可以有所幫助,或是沉默應對。話多不如話少呢。

 

射手座

寶劍四逆位

好累好忙的一天啊,心理跟生理被工作逼的很累,甚至一下子找不到方向呢!感情上較為消極,失去了一些熱情喔!

 

摩羯座

惡魔逆位

感情本來不順,但是恢復了平靜,比較看開不愉快的事。工作上重振旗鼓,或是想離開不喜歡的職位或部門,運氣越來越好囉。

 

水瓶座

聖杯四正位

感情上的關係有點退縮,有束縛的感受,想要自由,而在工作上今天的心情較不快樂,也許是上司給的壓力較大。

 

雙魚座

金幣二正位

考慮生涯規劃,正在做計畫,工作上會有猶豫的狀況。感情上會為金錢而有關,不一定是好或壞。生活上想要追逐一下時尚風呢!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