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  

12星座塔羅牌2012.09.09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寶劍六正位

工作上突破了困難,事情有所改善,是個好兆頭,生活上適合來個旅行,說不定會遇上貴人。感情上平靜,沒有太多的波折來煩惱。

 

金牛座

聖杯七正位

工作上注意不要說的多而行動少,這樣會讓上司對你的工作能力質疑喔。感情上注意別陷入不倫的愛,或是只想要欲望的問題,多一點心靈溝通也是不錯的。

 

雙子座

權杖四逆位

搬家、換工作的念頭,正讓你煩惱中,因此想要有自在的心情跟恬靜的生活。感情上平靜、穩固,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喜歡有休息依靠的感覺。

 

巨蟹座

戀人正位

幸福的感覺充滿全身啊,工作上有好的合作對象出現,或是工作順利便沉浸在喜悅當中。感情上受到祝福,或是戀愛開始,有很多人的關注,很美滿的一天喔。

 

獅子座

金幣騎士逆位

工作上的態度有點膽怯,產生消極的態度,注意跟同事的相處喔。感情上表現不太付出的態度,小心讓對方難過,或是別露出冷漠的態度。

 

處女座

皇后逆位

工作上不滿意,無法努力工作,注意太過驕傲讓同事反感喔。感情上喜新厭舊了嗎?別讓一時的心動破壞了原本的感情,還有妒忌的問題也要小心喔。

 

天秤座

正義逆位

無法照顧到家庭,讓你有所困惑,因此會影響工作的專心程度喔。感情上可能會吵架,注意別腳踏兩條船,或是個性不合,雙方都是獨立個體,退一步吧。

 

天蠍座

寶劍五正位

內心自我有所衝突,工作上相處有些不愉快,所以要注意別太得罪了他人喔。感情上注意爭吵、分離的問題,短暫的分開其實可以讓雙方冷靜一下。

 

射手座

聖杯四正位

工作上注意一不小心機會就流逝了喔,特別是業務性質的工作,不要退縮喔。感情上不太快樂,若有問題,可以講給對方聽,溝通一下。不要自己生悶氣。

 

摩羯座

權杖二正位

工作上的職位可能有所變動,或是工作內容變動,不過勤奮工作應該有不錯的表現,感情上出現莫名的勇氣,想要做一些改變,讓對方大吃一驚。

 

水瓶座

隱者正位

工作很穩定,或是會接到以分析為主的工作內容,尋找著正確的目標。感情上重視柏拉圖式的愛情,平淡,或是想要一個知心伴侶。

 

雙魚座

權杖國王逆位

工作上不想面對麻煩,要注意有專斷獨行的問題,可以跟同事一同討論一下。感情上不夠穩重,過份投入工作會冷落了另一伴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