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2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寶劍皇后逆位

工作上注意不要爭權利,小心虛榮心作祟,謙虛為本比較重要喔。感情上會出現負面思考,注意冷淡的態度讓對方不開心。單身者先肯定自己,才能找到好姻緣喔。

 

金牛座

聖杯五正位

工作上因為犧牲了某些事情,將會獲得其他的,精神上的堅持,意志力的堅持很重要。感情上可能因心靈受到限制而不開心。單身者,還在尋找對象。

 

雙子座

金幣國王逆位

工作上注意不要不知變通,會帶來失敗的機會增加,也要注意一毛不拔的問題喔。感情上,要有責任感,讓另一伴感到信任。單身者注意被騙財喔。

 

巨蟹座

寶劍八逆位

工作上要看清楚事情的發展,壞的情況已經過了,所以將會有好消息。感情上會感到自由,限制不見了,心胸開闊。單身者沒有桃花運,要再忍耐喔。

 

獅子座

金幣五正位

工作上,會遇上困難問題,財務上也要注意一下,思考會混亂,要冷靜。感情上今日不順利,有可能跟伴侶吵架,要多注意喔。單身者今日沒有戀情進展。

 

處女座

金幣二正位

工作上正要做一個決定,所以會有猶豫的問題,不過謹慎就可以。感情上,會有金錢上的事情發生,無法說是好或壞。單身者,追逐一下時尚,打扮自己,會有機會喔。

 

天秤座

金幣六逆位

工作上要注意做錯事情,不要太貪心,會導致失敗的機會增加。感情上,可能會有失落不滿足的情況發生,多談心一下會比較好喔。單身者,今日桃花欠佳喔。

 

天蠍座

寶劍侍者逆位

工作上注意言行一致,不要只說不動作喔,小心搞不清楚狀況,得罪上司。感情上可能有閒言閒語,影響到雙方的感情。單身者,可能有朋友為你介紹,但是介紹不是你心怡的對象

 

射手座

命運之輪正位

單身者,可能隨時遇上機會喔,不過也很容易就流失。有對象者,則是多變的一天,注意心情陰晴不定的問題喔。工作上,遇到一個階段,無所謂好壞。

 

摩羯座

權杖侍者正位

工作上充滿熱情,但是要注意太過急躁會出現問題喔。增加新的觀念會對工作有幫助。感情上,單身者戀情有所進展喔,可能會認識新的對象。有對象者,精神心靈上結合,很不錯。

 

水瓶座

世界正位

工作上,若有不滿,無法改變公司的,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跟態度。感情上,要拿出勇氣,解決雙方的問題,將會好轉。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喔。

 

雙魚座

惡魔逆位

工作上可能從綁手綁腳中被釋放,變得順利,一個時機的重新開始。感情上注意不要有太大的控制欲喔。單身者,則是一個新的開端,好好把握。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