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安慰失戀的12星座?

★牡羊座

 

牡羊男:他從小個性獨立,而且征服慾望強烈,向來一切靠自己,所以即使不如意也不會說出來,安慰他最好的方法,就是激起他的競爭心,和他討論怎樣追回舊情人,最為有用。

 

牡羊女:雖然是女生,她的冷靜和獨立性格不輸給男生,所以只要提醒、鼓勵她,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就是最好的安慰。

 

 

★金牛座

 

金牛男:要他努力工作,或是要他拿出存款簿看一下,就可以讓他找回安全感。會彈鋼琴、彈吉他的人,也可以藉音樂來撫平他的傷痛。

 

金牛女:她要是情緒不好,就很容易會有甲狀腺的問題,身邊的朋友要是發現了,趕緊帶來她最愛的美食就對了。吃點東西,可以讓她情緒緩和,安慰失戀的心靈。

 

 

★雙子座

 

雙子男:他若是因為失戀情緒低落,可以藉著講話來撫平傷痛。只要能講,而且讓他講很久,情緒就能被紓解。

 

雙子女:朋友們只要獻上好看的日劇或韓劇,或把她埋在雜誌堆裡,就能轉移注意力。但還是要陪她說話喔!

 

 

★巨蟹座

 

巨蟹男:本身就較戀家,所以失戀時,和他聊聊他的家人,甚至是他的小貓小狗,讓他發現自己有能力可奉獻,就會慢慢平復。

 

巨蟹女:只要陪她回家,幫忙她把家裡重新怖置,所有家具通通換過位置後,你就會發現她臉上的難過已經消失大半囉!

 

 

★獅子座

 

獅子男:千萬不要在他面前提到失戀這件事,直接拉他去唱歌就對了。最好再玩點賭博性的遊戲,要是他賭贏了,那可就忘記失戀的痛啦!

 

獅子女:她需要的是情緒發洩的舞台,讓她在家盡情發號施令,所有遙控器都歸她管就對了,這可以讓她找回一點安全感。

 

 

★處女座

 

處女男:最好方法就是和他聊工作。一提到工作,他負責、嚴格又認真的態度就會出現,就不會無精打采了。

 

處女女:她平常就對健康資訊很有興趣,所以告訴她一些健康新知,就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

 

 

★天秤座

 

天秤男:和他聊聊朋友。只要和他討論人際關係,讓他走出情傷就不是問題了。

 

天秤女:雖然她對分手態度相當的寬容,不會口出惡言。不過做朋友的,幫她罵罵那個負心漢,就可以讓她心情恢復的更快。

 

 

★天蠍座

 

天蠍男:他失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躲起來,就連最親近的家人,也很難發現,所以也根本無從安慰起。

 

天蠍女:她一失戀,不信任感直線上升,最好是可以帶她去做做SPA,或是來點按摩也相當不錯。

 

 

★射手座

 

射手男:勸他出國玩是再好不過了。去看看新鮮的人事物,會讓他想法變得相當正面,甚至還會覺得失戀,讓自己學到很多呢!

 

射手女:勸她看心理勵志的書是最好的。而且她看完書後,還會覺得自己做到了書中所描寫的境界,相當有幫助。

 

 

★摩羯座

 

摩羯男:他失戀時會更專心於工作上,會變成超級戰將!大可不必管他,因對他來說,工作永遠比愛情重要。

 

摩羯女:平常相當內斂的摩羯女,一失戀可能會歇斯底裡大哭,還會罵人,當朋友的千萬不要被嚇到,只需要到家裡陪伴她就好。

 

 

★水瓶座

 

水瓶男:他有凡事不強求的個性,所以也不太需特別安慰,只要帶著他到另一堆朋友裡就行了。

 

水瓶女:她對分手滿寬容的,這時候可以和她討論各種不尋常的戀愛,例如師生戀、同性戀等,會讓她覺得失戀根本不算什麼。

 

 

★雙魚座

 

雙魚男:雖然失戀對他的衝擊很大,不過只要強調這是宿命,對他就相當有效!

 

雙魚女:帶她去廟裡拜拜,神明說的她都信,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可減輕痛苦。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