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8  12星座塔羅牌2012.08.28運勢

內容僅供參考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1.白羊座

權杖一正位

全身衝滿幹勁,正要展開一個新的計劃呢!需要勇氣和熱情去展開這個挑戰喔!而且成功的機會相當大。

 

2.金牛座

寶劍九逆位

對於事情太過理想化,而沒達成你的理想時,感到害怕,小心今天做出錯誤的判斷喔!

 

3.雙子座

金幣二逆位

金錢上會有所交流,但不一定是好的結果或壞結果,象徵財物上的投資或冒險,至於結果還未明朗化。

 

4.巨蟹座

正義逆位

需要重新思考、面對問題,正處於猶豫的狀態,請稟著誠實公正的態度吧!小心謊言被發現喔!

 

5.獅子座

寶劍二逆位

可能會有背判、跟被欺騙的事情發生,所以要多多注意身邊的事物。心情上無法放鬆,會產生警戒狀況。

 

6.處女座

權杖八逆位

在工作上、生活上會生發爭論、反對等事情,這是必須經過歷練的過程,多多忍耐啊!

 

7.天秤座

聖杯侍者正位

工作上會有人幫忙你,但在感情上,因為內向、敏感,不敢有大膽的表現,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喔!

 

8.天蠍座

金幣六逆位

工作上會有付出而得到回報,但金錢方面小心因為貪心而有財務問題發生喔!

 

9.射手座

寶劍侍者正位

可能有小危機逼近,不要掉進陷阱裡喔!獨斷獨行別人會對你有意見,不妨聽聽他人的建議。

 

10.魔羯座

寶劍四逆位

處理事情上妥善、謹慎,將會有好的結果發生,每一個步驟都經過深思熟慮的你,很有進展喔!

 

11.水瓶座

寶劍十逆位

小心不聽他人勸告,而遭到困難,不過多注意這一點的話,將處於成功的優勢,不過是暫時的。

 

12.雙魚座

聖杯七正位

出現很多選擇,每一項你都躍躍欲試,建議不要匆忙決定,深入了解比較重要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