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正暗戀你

從“偷”、“暗”、“戀”、“我”四個字中,憑直覺,挑選出一個字來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人在餘旁,不言可喻(9.7%

因爲偷是「人」站在「俞」,餘:自己的旁邊,而且用嘴巴說出來就變成「喻」,瞭解之意表示你已經知道有人喜歡你,而且在自己旁邊。

 

只聞梯響,日照沒影(23%

因爲暗是「日」加上「音」,意思說有人一直講,但太陽一照連個影也沒有,表示沒人暗戀你。

 

情絲糾纏,心牽意連(46.3%

因爲戀上面是「絲」正在糾纏,而用嘴巴在談心,表示已有有「意」思的物件,也就是說你們已經在戀愛了不是暗戀。

 

有人暗戀,呆鵝不知(21%

因爲我的左邊是牛的部,也就「牝」,意指母性的雞,而改成土就變成牡丹的「牡」雄性動物,兩個字都是暗藏兩性,而如果加一個鳥就變成了“鵝”字,意思是說你就象一個呆頭呆惱的鵝一樣,完全不知道,已有人在暗戀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