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何處去能遇上新戀情?

最近會桃花朵朵開?往哪去能邂逅新戀情?

假設今天你種了一棵桃樹,你認為它會往哪個方向開枝散葉?

西南

西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暫時沒有新戀情的跡象,即使有,這段感情也會讓你勞心勞力,要等冬天以後才會比較順心。東南方會是你目前的桃花位,不妨多朝這個方位去試試。

 

現在的桃花運還不錯,應該把握時機多與異性相處,秋天以後機會就大不如今了。此外,多去書店,對你的桃花運會有所幫助。

 

你接下來的桃花運會越來越好,隨時都有可能邂逅新的戀情哦!沒事多逛逛藝廊,會對你的桃花幫助不小。

 

西南

也許你之前的感情都頗順利,但是要小心目前會進入倦怠期,一不小心就可能戀情終止,要等夏天過後才會比較順心。南方會是你的桃花位,雖然效果不大,但不無小補。

 

西

不但沒有新桃花,連一般的人際關係也要特別注意,一不小心還會陷入是非的爭吵之中,要等秋天以後才會比較順心。南方會是你的桃花位,雖然效果不大,但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