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滿意你的另一半嗎?

閉上眼睛默想此測驗的題目,並依照直覺選取1~5的數字,就能告訴你,現在的你是否滿意你身旁的另一半?此外,想要測算任何領域上的合作夥伴也是可以喔!

1

2

3

4

5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1

你選擇的的是數字1,滿意指數40分。代表你已經放棄了,對方的好跟壞你也都知道了,你已懶得嘮叨,對方玩對方的,你過你的,是種「反正咱們就這樣作伴吧!」的心態。

 2

你選擇的的是數字2,滿意指數80分。表面上你可能會去責罵你的另一半,但你內心深處是深深以對方為榮的,就算外人怎樣貶低你的另一半,你就是可以找出他的優點,所以你很滿意你的另一半喔!

 3

你選擇的的是數字3,滿意指數60分。你們屬於分工合作型,一個主外、一個主內,而且在你們之間已找到一個平衡點,感情生活上相當協調、互補。

 4

你選擇的的是數字4,滿意指數100分。你對另一半相當地滿意,代表你們正在甜蜜或熱戀階段,即使結婚很多年還能像新婚一樣,雖然你很滿意對方,但也暗示對方可能對你有些不滿喔!

 5

你選擇的的是數字5,滿意指數20分。代表你現在正處於傷痛恢復期,所以身邊的人再怎麼好你都無法察覺。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由命運好好玩節目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